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昆明通用水务召开工会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9-06-28 15:23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9年6月4日,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召开工会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公司91名会员代表、列席和特邀代表参加,集团公司工会主席马良辉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会委员,并协商产生了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委员表示,将紧密团结全体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上级工会和公司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把思想统一到公司发展的目标和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创先争优的劳动模范,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开拓进取、埋头苦干,凝心聚力、降差提效,为创建全国一流水司建功立业。
      最后,集团公司工会主席马良辉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的诞生表示了热烈祝贺,对第二届工委会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公司新一届工委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服务大局,以职工为根本,切实把职工工作做实、做深、做细;二是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最大限度发挥广大职工的力量,努力保证各项工作认真完成;三是提高四种能力,切实发挥好工会的职能作用,与时俱进,为构建和谐企业,推动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