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集团公司对通用水务开展2019年上半年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查

时间:2019-06-28 15:28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6月10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施伟同志一行5人,到通用水务开展2019年上半年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通用水务党委今年上半年党建、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对相关台账进行了检查,对通用水务党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9点意见和建议。
      会上,施伟同志要求,1、注重抓好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认真对标“国有企业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做好贯彻落实,严格按照“标准”要求执行,重点关注支部学习和活动,经常开展检查和督导整改;落实好党员活动场所,保障党员活动正常开展。2、坚持抓党建促发展的方针,把党建工作与供水生产工作深度融合,注重总结推广,发挥好党组织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确保城市优质安全稳定供水,提供坚强的组织和思想保证。3、高度重视,抓好北京路党建示范点建设工作,把党建、供水、服务等方面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丰富完善,抓紧落实。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毛瑜表示,1、公司将认真履行“两个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委、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按照思想从严、作风从严、执纪从严、反腐从严,严格落实,严格执行“三重一大”;2、加强对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指导、监督、检查,以国企党建“铸魂固本”工作为抓手,勇于创新、勇于担当;3、坚持把党建工作主动融入中心工作,把一切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紧紧围绕 “一网通办”、管网抢修、用户服务等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纪,对违规违纪行为坚持 “零容忍、全覆盖、无死角”,并不断完善监督制度,加大监督力度。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