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QIYEWENHUA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通用水务参加第三届“水·健康”职工乒乓球比赛

时间:2019-09-03 10:09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8月26日至28日,在财经大学乒乓球场馆,由昆明自来水集团组织的第三届“水·健康”职工乒乓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通过前期的预选和训练,通用水务派出11名队员组成参赛小组参加比赛。球场上气氛热烈,欢呼声不断,比赛队员们全神贯注、精彩连连,拉拉队也不甘示弱,鼓掌、加油一样不拉下。
      通过激烈的角逐,通用水务获得团体第二名,女子单打第二名和第六名;男子单打第三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比赛既能促进友谊、又能锻炼身体,也加强大家相互学习的机会。比赛也进一步推动公司职工健康运动和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员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全面提高身体素质的自觉性,在比赛中打出了技术,赛出了友谊,也比出了风格。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