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QIYEWENHUA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深圳水务集团赴通用水务第七水厂进行参观交流

时间:2019-10-21 10:30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为增进水厂间的经验沟通以及优秀管理经验方面的相互交流,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大涌水厂一行5人,于10月18日上午抵达通用水务第七水厂进行现场参观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就水质管理、生产运行、工艺设施保洁、党建经验、水厂环境绿化建设以及生态保护等方面进行积极交流,现场气氛融洽。会议结束后便到工艺现场进行参观。在参观过程中,深圳水司就七水厂的平流沉淀池、气举泵排泥方式及污泥回收系统比较感兴趣,双方对此做了深入交流。并表示要互相借鉴学习,进一步提高生产技术水平。
      通过这次参观交流,大家表示相互学习到很多,并且愿意把这次学习到的经验运用到之后的工作生产中,一起共同发展,协同进步!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