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QIYEWENHUA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昆明理工大学师生到七水厂参观交流

时间:2019-12-26 10:50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12月23日,昆明理工大学(给水排水工程专业)师生共41人到通用水务七水厂进行参观学习。
     学习主要为了巩固学生们在课堂上所学到的知识,切身体会学到的内容,实地更好理解书本上的知识,也能让学生了解所学专业在水厂生产运行里的实际运用。
      上午10:30,参观师生到达厂区,带队老师对学生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和学生秩序的管理后,七水厂工作人员对参观学生宣读了参观必要的安全告知后,七水厂工作人员带队,对公司发展史、七水厂发展史、以及掌鸠河工程、原水的输送、水厂的工艺流程和各工艺的技术参数、滤池的运行和反冲洗、设备维护、加氯系统和加药系统、污泥处理系统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这次参观大家表示,对之前所学的水厂工艺流程和水处理技术都有了具体的、全面的了解,也认识到了实际与理论的差别,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好地将课堂知识与生产实践互学互通。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