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春节慰问送祝福 殷殷真情暖人心

时间:2020-01-22 16:00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春节将至,年味浓浓。通用水务公司困难党员、困难员工、驻村扶贫队员及一线员工的冷暖始终牵挂在集团公司领导和公司领导的心头。
      1月21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通用水务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及公司其他高管,分别对坚守一线的基层员工和困难党员、困难员工、驻村扶贫队员进行慰问,为他们带去春节慰问品,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与祝福。
      董事长等一行来到西翥水厂,代表集团及公司对奋战在供水一线的员工表示深切的关怀和亲切的问候,感谢大家为保障城市供水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供水保障工作和维护保障工作的落实情况。慰问中,董事长对困难员工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困难员工的家庭状况和工作情况,鼓励其要坚强面对当前困难,努力工作,乐观生活。
      受慰问的困难党员、困难员工和驻村扶贫队员们纷纷表示,感谢集团公司及公司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新春之际送慰问,让他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一线职工们也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认真落实节日保供水服务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