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爱岗敬业守初心 复工学习两不忘

时间:2020-03-04 16:30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0年春节,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力做好供水保障,昆明通用水务基层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及时成立了三支党员志愿者队伍,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供水保障需要,以主动请战“不计报酬”的责任与担当,全力以赴完成一项又一项的工作任务,确保市民正常用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一支部和二支部成立的党员志愿队,在全面复工以后,组织志愿者进行排班,每天对公司复工人员进行两次体温检测,并记录。为认真扎实做好此项工作,遇到排班的党员志愿者们每天提前一个小时上岗。八支部党员志愿队根据实际工作和疫情防控需要,分别就春节期间和节后的保供水、抗疫情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形成节日期间和节后两套值班体系,在保证正常抢修需要的情况下,严控到岗工作人员数量,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工作制,强化备班管理。同时,积极和外包单位沟通交流,拟定外包人员值班表,密切协作配合,保证应急抢修人员充足到位,随时应对供水突发事件,确保各项抢修工作运行稳定顺畅。
      在全面复工的同时,大家复工学习两不忘,因防控需要,广大党员采取自学的方式自行学习,各支部倡导广大党员合理安排学习时间,保持积极进取的学习状态,做到“防疫复工两不误,学习提升促发展”。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在疫情防控面前,离不开千千万万坚守一线岗位“负重前行”的人,在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中,每一名党员志愿者都是党旗下的一颗拳拳之心,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供水人的敬业与奉献,相信在这面旗帜的带领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圆满完成供水保障任务。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