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QIYEWENHUA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默默坚守 不断学习

时间:2020-03-19 10:55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打乱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在疫情防控期间,通用水务基层支部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利用微信群及部门生产群积极开展学习活动。
     作为供水企业,保证安全、稳定、优质供水是大家的使命和担当,全力保障城市供水是安定社会的重中之重,必须守护好生命线工程,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疫情防控期间,各党支部、党小组充分发挥作用,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们也主动的加入到学习行列中来,保证生产工艺安全稳定运行的同时,广大党员学习不间断,严格按照“少聚集、少接触、少活动”等防控工作要求,坚持“多线上、多视频”的原则,充分运用网络新媒体信息化手段,云岭先锋APP、学习强国APP等平台,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
      与学习相结合,各支部积极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采取个人分工,独立完成的模式进行,对公司部分生产厂区地面的警示线进行油漆补刷工作,或开展一堂党课活动等,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关键时期该如何履职尽责,守护好我们的一方责任。
      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和实践,党员们可根据自己的时间自主安排学习,学习时间和方式较灵活,切实确保党员学习不断线。也可把学到的疫情防控知识,通过实践充分运用到岗位工作中去,帮助大家科学认识疫情,增强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