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通用水务组织开展“2020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时间:2020-04-15 11:27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03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22—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今年世界水日的主题为“Water and climate change”(水与气候变化)。我国确定今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通用水务按照市水务局及集团公司关于开展今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的工作部署,并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紧扣年度宣传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系列宣传活动:

一、活动期间,在公司各办公区域、以及营业大厅等对外服务窗口张贴主题宣传画共计32张,向全司干部职工及用户进行节水宣传,引领大家树立节水观念及水资源保护意识,做到疫情防控与主题宣传活动同步进行。

张贴宣传海报

二、利用公司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进一步扩大宣传影响力。

显示屏

三、组织员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员工遵守相关水法规和增加节水意识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让水法深入人心。

学习法律法规

四、组织观看世界水日专题公益宣传片,切实了解党中央及习近平总书记的总体治水思路和重要工作部署,把水资源科学配置、合理管控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各个方面,切实促进实现防洪保安全、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先进水文化相统一的江河治理保护目标,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湖。

观看公益视频

通过本次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特别是对国家节水行动、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河长(湖长)制、水土保持、河湖管理保护和水行政执法监督等内容的学习、宣传,使全司干部职工及用户进一步了解了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工作的紧迫性、必要性、持续性,为营造人人参与节水、护水、亲水、爱水的良好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力度,持续开展宣传活动,倡导广大市民不断参与到节水护水活动中来。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