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通用水务开展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交叉检查

时间:2020-04-15 15:00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根据通用水务党委安排,4月7日至10日,以党支部为单位,通用水务开展一季度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交叉检查。
     检查紧紧围绕支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开展。由公司10个党支部组成5个交叉综合检查组,以听取介绍、查阅台账、反馈意见、撰写报告、跟进整改落实情况等进行“一对一”、全方位、全覆盖检查。
      此次交叉检查,不仅是一次常规的检查活动,更是一次交流学习的机会,对促进提升公司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有效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切实做到以查促改、以改促进,助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