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QIYEWENHUA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昆明通用水务荣获“云南省供水行业2017-2018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0-05-19 15:18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2018年9月, 昆明通用水务已连续四次荣获由云南省城镇供水协会颁发的“云南省供水行业2017-2018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荣誉奖牌。本次表彰,昆明通用水务还有24名员工受到奖励,其中:2名获论文奖,2名获散文奖,2名获优秀信息员二等奖,1名获优秀信息员三等奖。

      宣传工作不仅是展现企业精神面貌的一个窗口,也是增强企业职工荣誉感和使命感的一个平台,更是基层一线安全生产服务、文化宣传阵地。近年来,面临公司发展新常态,做好新形势下基层通讯宣传舆论引导工作,都受到公司各部门的认真重视,各部门通讯员积极踊跃写稿投稿,虽然他们都有各自的岗位工作,日常工作任务已经很繁忙,很多文字材料的拟写都需要占用个 人休息时间,但他们自觉、自愿、有热情地投入写稿投稿。对内丰富了公司信息平台,微信阵地,对外扩大了网站、供水报和供水网的宣传报道,为公司赢得了声誉和美赞。同时,宣传工作对内起到了凝结力量、塑造文化的重要作用,能够让广大 员工清晰了解公司的发展走向、规划目标以及具体实施的措施办法,特别是通过公司蓬勃向上、飞速发展的态势,更好地激发员工的工作干劲、工作热情和与企业共同发展提升的信念,可以说,公司每位通讯员队伍承担的工作是重要而有意义的。
 
      当然,继续做好公司宣传报道工作还需要大家共同学习和提高的地方还很多,需要公司各部门加大重视宣传报道的力度和广度,也需要通讯员们不断丰富自己的语言 词汇和写作技巧,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思想能力,同时,更需要公司全体尽职尽责地投入到岗位工作中,报道出更多更好的新闻材料,为公司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先进1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