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党建引领 时代担当——通用水务用行动献礼建党99周年

时间:2020-07-01 15:57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建引领,强化爱党爱国教育,7月1日,通用水务党委组织开展“党建引领 时代担当”主题演讲活动,用行动献礼建党99周年。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十个基层党支部部分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参加演讲的人员围绕以党建的力量引领新时代的昆明供水人进行情感真挚、动人心弦的演讲,内容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突出党员争先锋作表率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展现新时期新时代公司党员职工青年团员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讲述一代代供水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有梦想的时代旋律,讲述在普通工作岗位上甘于平凡,默默奉献,不忘初心,践行承诺的典型事例。
     在这个庄严的日子,通过开展演讲活动,旨在提升党组织、群团组织团结凝聚党员干部职工的能力,激励和引导全体党员和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积极投身昆明城市供水事业,让广大党员同志以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和使命鼓舞奋发的斗志,在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先争优,争当时代先锋,为供水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