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赠人玫瑰 手留余香——通用水务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20-07-31 09:35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志愿服务工作,7月23至27日,通用水务一、二、三支部,响应公司党委号召,积极前往五华区莲华街道办事处江北社区参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及公共秩序维护志愿者服务活动。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统一按照社区安排,按时、按量、尽心尽职,捡垃圾的捡垃圾、清理墙壁的清理墙壁……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到活动的热潮中。参与志愿服务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是“乐人”,也是“乐己”,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传递正能量,不仅是一种付出,也是一种收获,付出汗水,付出精力,付出时间,收获成绩,收获友谊,收获知识。这也充分体现出通用水务党员和员工奉献、互助的精神,展现出通用水务广大党员作风过硬的优良风貌。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党员志愿服务工作是一项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铸魂”工程。下一步,通用水务党委将在上级党委及集团公司党委的带领下,号召全体党员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使志愿服务逐渐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和价值自觉,共同成为环境卫生的维护者、道德风尚的倡导者、文明行为的传播者和美好家园的建设者,用大家的“微”行动,带动社会的“大”进步。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