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与爱同行 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8-26 09:47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为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增强通用水务广大团员青年的社会责任感,8月25日上午,公司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号召,组织公司团员青年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组织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传播了志愿服务理念,架起爱心桥梁,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也是团员青年自我价值的体现,提升了奉献社会的责任感和热情,让更多市民了解、关注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奉献爱心,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