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QIYEWENHUA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通用水务荣获“工业信息安全攻防对抗赛”三等奖

时间:2020-09-29 16:18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和云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联合举办的2020年全国工控安全深度行(云南站)”工业信息安全攻防对抗赛于9月24日举行。
     本次对抗赛共有24支队伍参赛,通用水务派出两名职工,代表自来水集团参加本次比赛。比赛现场,由每个队伍采用独立网络进行接入,分为工控CTF夺旗赛和工控场景夺旗赛两个场次,通过工控协议分析、工控梯形图、工控软件编程等操作,以赛代练。经过6个小时的激烈比拼,两名职工不负众望,荣获2020年全国工控安全深度行(云南站)工业信息安全攻防对抗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本次对抗赛,扩展了工控安全知识的同时也提升了水务工业信息化防护水平,对加快我国工业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提升工业企业工业信息安全防护能力,促进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