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喜讯!喜讯!喜讯!“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时间:2020-10-16 16:55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在通用水务党委和上级党委的指导下,通用水务水厂维护部维修室以创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为契机,将创建工作与日常维修工作紧密结合,经过不断努力,在云南省仅8家单位上中成功上榜,
     水厂维护部维修室在继承国有企业“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安全管理理念的同时,吸收引进威立雅职业健康与安全观念,将致力创造“始终安全”的工作环境的理念灌输到各项生产活动中,并且在整个经营管理活动中持续实施改善举措,确保实现既定目标以及对预防、健康与安全的承诺与保障。
     “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引导激励了一批又一批青年人成长、成才、建功、进步,对促进全国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作出了积极贡献。水厂维护部维修室将继续以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为载体,不断强化青年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不断提升青年职工的安全生产技能,不断深化青年职工的本质安全生产实践,引领广大职业青年以昂扬的精神面貌、顽强的奋斗精神、优秀的职业素养、一流的工作业绩。
     挺立时代潮头,勇当创新先锋,闯出发展新路,年轻的我们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安全高质量发展答卷,正以“安全生产示范”的姿态和担当,奋力推动安全高质发展,奋力开启新时代新征程。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