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QIYEWENHUA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云大附中师生到七水厂进行参观

时间:2020-11-13 16:00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为了开拓中学生视野,了解自来水生产过程,提高节约水资源意识,11月12日下午,来自云大附中共113名师生到到通用水务七水厂进行参观学习。
     在厂内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进入沙盘厅了解掌鸠河引水供水工程以及七水厂的建设背景,并参观了七水厂的现场制水流程。讲解员从配水井,平流沉淀池,翻板滤池等工艺一一向大家介绍,让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自来水的生产过程。在现场,大家积极踊跃向厂内工作人员提问,解答心中的疑惑。在知道了水库原水是如何演变成自来水的过程之后,同学们也感受到水资源的珍贵。
     通过这次参观,让大家认识到自来水的来之不易,表示今后要更加珍惜水资源,节约每一滴水!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