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相互学习 共同进步

时间:2021-02-26 00:00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通用水务三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党员、团员及技术人员于2月25日下午,前往公司五水厂开展“交流学习促提升”活动。

  所属三支部的七水厂、四分厂的次氯酸钠投加逐步改造已完成,并进入试运行中。此次交流学习以五水厂在次氯酸钠投加方面的先进经验,及党务工作方面的相互探讨学习为主。大家来到五水厂,认真听、仔细看,就次氯酸钠投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学习借鉴五水厂三年多来在次钠投加方面总结的经验及方法,从原水水质、水量、天气变化的影响,到成品次钠的验收,及储存后的氯含量衰减问题等。随后,大家对党建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通过本次参观交流,大家都收益颇丰,学习交流活动有意义见成效,强化了业务本领和岗位能力,也促使广大党员在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创优争先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