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第七届“水之星”供水行业密闭空间应急救援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1-05-31 11:48 来源:

       2021年昆明地区第七届“水之星”供水行业密闭空间应急救援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于5月20日在昆明通用水务第七自来水厂进行。


       由水厂维护部组成的通用水务一队按照抽签顺序第5个出场比赛,比赛过程中水厂维护部的年轻队员们沉着冷静,稳定发挥,救援流程一丝不苟,救援设备操作技能精 湛,检测仪器使用规范,将“密闭空间救援”中的团队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整个比赛用时5分22秒,并以技术分89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比赛第一名,为公司和部门带来了荣誉。


       作为公司生产作业风险最大的部门之一,水厂维护部将工作中必须掌握的专业技能水平在本次比赛中完美的展现在裁判观众面前。参赛队员们本着真实的救援心态参加比赛,因为他们明白在真实的救援中时间就是生命,救援少耽搁一分钟,就会增加救援的成功率,被救人员也就多一分生还的希望。


       这次技能竞赛的圆满收官离不开每个队员背后的努力。通过这次比赛每个人都将不断的成长,不断的走向成熟。成绩永远属于过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更应该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行有所效。加油!

水之星

水之星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