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DONGTAIXINW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红色徒步行 党史一路学—十支部组织党员爬西山公园

时间:2021-06-21 10:39 来源: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将党史学习深入人心,十支部于2021年6月18日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西山公园开展红色徒步行活动。

     上午10点,全体党员带着对党史学习的崇敬之情来到西山公园,走在崎岖的山路上,党员同志们有说有笑,谈论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和光辉历程。

     来到西山公园聂耳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松柏树下,矗立着人民音乐家聂耳的陵墓,这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的作曲者,以高昂的名族精神和卓越的艺术造诣,为中国无产阶级革命音乐指引方向。国歌,总会在耳畔响起,当奥运健儿们登上冠军领奖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当中国公民被困战乱之地,军人们远跨重洋迎接同胞时;当学校举行升旗仪式,少年们流露出坚定的目光时......

     这歌声带给我们骄傲、给予我们力量、激励我们奋进。

     通过此次活动,第十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此次红色徒步行是一次生动的党史课,极大的激发了我们的正能量和鼓足干劲的勇气,以实干实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850481674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