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QIYEWENHUA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通用水务在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评为“荣誉单位”

时间:2021-07-29 00:00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自昆明市创文工作开展以来,通用水务积极响应,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第一责任人的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公司创建推动工作,并及时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和四次推进会,草拟下发《关于印发<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昆明自通用水务来水有限公司“创文明城市 昆水在行动”实施方案》,为扎实推进公司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奠定基础。

  创文期间,通用水务为共同营造环境卫生的维护者、道德风尚的倡导者、文明行为的传播者和美好家园的建设者,认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观看了创文系列短视频,利用各办公地点、水厂、营业厅进行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宣传,深入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等,提高知晓率和参与率,共制作创文宣传图300余幅,LED屏滚动宣传口号5条、液晶显示屏宣传图2幅。并突出打造“一个支部一个品牌”建设,确立各基层党支部有品牌有队名,如七支部“阳光雨滴”党建品牌、八支部“水润万家”志愿者服务队等,细化出有特色化名称、有个性化内涵、有全员化争创、有显性化成效的标准,配合所在社区开展10余次志愿者服务活动,100余人参加活动,志愿服务得到了所在社区及广大群众的认可

  通过上下联动,凝聚创建共识,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通用水务营造浓厚氛围,形成攻坚合力,补齐短板弱项,提升创建水平,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信心和韧劲,以最全准备、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抓好、抓细、抓实各项工作。2021年7月,通用水务被五华区委、区政府评为“荣誉单位”。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