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传承红色基因 向国旗敬礼

时间:2021-09-30 00:00 来源:

  为扎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全司干部职工的国家观念、民族自信和自豪感,通用水务于9月30日上午举行升国旗仪式。公司党委及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总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仪式开始,全体人员着装整洁、姿态端正,汇聚办公楼前整齐列队。伴着蓬勃的朝阳,升旗手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肃立注目,齐唱国歌,在心中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多年来,通用水务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举办一系列相关活动,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教育全体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爱国主义精神,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