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QIYEWENHUA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部队送锦旗 双拥鱼水情

时间:2021-10-15 00:00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10月15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副旅长和参谋干事携带印有“管道改迁彰显鱼水情深 军地融合共筑强军梦想”锦旗一面及感谢信来到通用水务,送到公司党委书记同志手中,感谢公司对国防和军队建设工作的努力和大力支持。

  今年5月,通用水务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的工作联系函,部队将实施“营区基础设施整体建设”提升改造,在建设工程中发现公司一根DN600出水管在营区提升改造地块内。公司迅速派出项目业务部和管网运行部人员进行现场勘查,确定情况属实。

  营区基础设施建设是军队保障重大工程,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但是营区无改迁经费,为保障城市供水安全运行,同时满足部队营区建设按时完成,公司决定自行对管道局部进行改迁。8月中旬,在现场地质条件差、施工期间连续降雨、施工难度大的情况下,施工人员加班加点,以实际行动按时圆满完成管道改迁工作。

  感谢现场,公司党委书记表示,保障城市供水安全、稳定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多年来,公司积极支持拥军工作,为部队建设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供水服务,更是我们供水企业的责任。张副旅长也表示,通用水务的迅速行动也充分体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强烈爱国拥军情怀,他们将加快实现部队发展,以实际行动做好祖国人民坚强后盾。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