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公司工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1-11-25 00:00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根据公司党委及上级工会统一部署和要求,11月24日,通用水务召开工会三届十八次全委(扩大)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确实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引导全体职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要求,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团结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立足岗位工作,坚持学以致用,发挥工匠精神,切实履行工会职能职责,全力做好服务职工、为职工办实事的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