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QIYEWENHUA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科技兴水务 管理促发展

时间:2021-12-29 00:00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为充分发掘公司优秀项目成果的成功经验,通过树立典型项目、表彰优秀课题,营造创优争先的良好氛围,充分激发公司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公司2021年度优秀项目(课题)评审会于12月29日在六楼会议室召开。

  本次评审有二十个项目进行申报,项目涉及增加公司收益或降低成本、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管控能力、提高业务水平管理效率、降低企业运营风险、提高资产管理水平、提升企业组织能力等各个方面,评审会上各个项目小组汇报项目情况,评委就汇报内容进行了提问、讨论和点评。

  公司以优秀项目评审为契机,加强公司专业建设、突出专业特色、提升专业水平,切实推动通用水务技术进步、管理提升、勇于创新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的积极性,营造有利于员工充分展现能力的环境。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