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时间:2022-01-10 00:00 来源:

  党史学习教育自开展以来,通用水务按照总体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活动内容,真正做好一批实实在在的民生实事,不断增强用户用水体验的获得感、幸福感。

  近日,通用水务检漏人员发现小板桥物资交易市场DN500供水管存在漏水迹象,经过检测,确认该管的漏水点位置,并立即通知抢修人员进行抢修。为尽快完成管道修复,工作人员努力实现方案最优化,经过一整夜的接力,于1月7日凌晨顺利完成管道接头漏水修复。

  办实事、办好事就是要明确“关键点”,找准“需求点”,把握“着力点”,抓住“连接点”。2022年,通用水务将持续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持续引导全体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强化服务意识,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为民服务、为用户服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用户急难事、烦心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汇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