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增进民生福祉 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

时间:2022-05-18 00:00 来源:

    为更好的服务社区群众,5月17日下午,公司第九党支部、机关团支部及热线团支部来到普吉社区,开展“一网通办”平台便民服务活动和新的供水用水实施条例宣传,及提供解答用户用水问题服务等。活动现场,大家积极热情的解答市民的用水疑问,主动引导市民关注我司微信公众号,并且详细介绍公众号各项功能。现场气氛热烈,在面对使用手机不熟练的老人时,大家一致秉承志愿服务精神不断的耐心指导,确保本次服务群众志愿活动有效开展。

    活动围绕“增进民生福祉”,既增强了党支部与团支部之间的联动,也持续提升供水服务水平。在本次活动中,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让市民用户对我司供水服务有更全面的了解,也让服务用户和志愿服务成为一系列暖心的行动。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