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QIYEWENHUA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饮水关乎你我他 保护水源靠大家

时间:2022-07-15 16:38 来源:

     宝象河水库是宝象河水厂的水源地之一,保护水源地环境是保障原水水质和城市供水的重要基础。7月15日上午,通用水务宝象河水厂与宝象河管理所联合支部开展“保护水资源 从我做起”义务植树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分工明确、互相配合,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培土夯实、胶水灌根,有条不紊地完成每道工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植树行动中,现场处处是大家忙碌的身影。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一颗颗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井然有序,在明媚的阳光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通过此次联合植树活动,为宝象河水库管理区增添了几抹绿意。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