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QIYEWENHUA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清理河道垃圾 维护河道整洁

时间:2022-07-22 00:00 来源:

     为强化宝象河泄洪河道行洪泄洪能力,提升河道及沿岸生态环境,7月22日下午,通用水务宝象河水厂联合沙沟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河道垃圾清理专项整治行动,清理河道杂物及周围生活垃圾,扎实推进河道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手拿垃圾袋和火钳,对河道周围的塑料袋、包装盒、饮料瓶、废纸等白色垃圾及生活垃圾进行清理。清理过程中,大家发现河道旁垃圾大多是村民生活垃圾,便深入辖区内对群众进行环境保护宣传,悉心讲解保护环境的必要性,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提醒群众爱护环境卫生,引导群众共同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

     大家本着“不怕脏、不怕累、责任当使命”的精神,一起沿着河道细致的清理,经过辛苦的劳动,河道变得干净整洁。

     此次整治行动,确保河道水流顺畅流通的同时,也改善了区域环境卫生,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