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QIYEWENHUA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奋发有为展风貌 全倾全力创佳绩

时间:2022-07-25 00:00 来源:

    7月20日至22日,通用水务参加了集团公司举办的第四届“水.健康”职工乒乓球比赛。

    参赛队员在比赛期间全身心投入,互相之间团结协作、融洽配合、认真专注,在场上攻守转换、你攻我守、每分必争,精彩场面迭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吊边角、接发球抢攻精彩频现,或精准进攻,或巧妙防守,生动场面层出不穷.参赛队员用精湛的球技和拼搏的精神,赢得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充分展现了高超的技术并彰显了奋力拼搏、敢于比拼的精神风貌。

    开展如乒乓球比赛一类的文体活动,有利于激发广大干部职工拼搏奋进的精神,有效凝聚职工干事创业、力争向上的强大力量,有力推动职工活动阵地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切实营造良好的健身活动环境与氛围,让职工以更强的团结意识和更深的思想认识投入到昆明供水事业发展中。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