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DANGQUNJIANSHE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绿水青山”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7-27 16:30 来源:

     7月26日上午,通用水务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开展“绿水青山”环保志愿活动,暨7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探访松华坝源头,保护水资源环境,捡拾水源地周边白色垃圾,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开展。

     饮水思源…….

     活动现场,大家来到松华坝水库源头,了解水源水情,呼吁全体人员爱护环境,守护实现“绿水青山”的美好愿景。党员、青年团员身穿“绿水青山”志愿服务马甲,手拿垃圾钳、垃圾袋,对松华坝水源地周边的白色垃圾、杂草进行清理,遇到不方便用工具的地方,同志们徒手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净化水源地环境,保护水环境,传递正能量。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