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QIYEWENHUA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家国同庆时  我们坚守岗

时间:2023-09-29 00:00 来源:

中秋团圆、欢庆国庆,在人们放松身心、享受惬意的节假日时光时,平凡的昆明供水人坚守岗位,用爱岗敬业诠释着别样团圆

节前安全检查,保障节日供水安全:在用设备及备用设备全面检查;消防安全检查;仔细排查并消除厂内安全隐患;枢纽站、调流站、高位水池、消能池等各点全面检查,强化值守人员安全教育;节前净水药剂的储备情况及应急备品备件准备;特别是瀑布公园泵站的运行,反复试验、反复摸索,若发生机泵故障跳停,如何以最快的速度重启或换机运行,全力确保安全稳定供水。

节日期间,七水厂行政管理人员进行了分批值班,如遇突发情况,1小时内必须到达现场处理,同时,当班人员按时轮班值守,大家无一人请假,默默坚守着岗位,完成着这一份并不起眼、也不光鲜,甚至还有些枯燥,又有些辛苦的工作。

平凡中见非凡、平凡中见精神、平凡中见神奇。我们没有轰轰烈烈、惊天动地的事迹,但我们甘于奉献的精神,将责任融入工作,时刻牢记供水人的初心使命,默默坚守,只为清泉送万家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