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QIYEWENHUA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积极配合完成昆明市2023年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迎检

时间:2023-11-06 00:00 来源:

国家节水型城市是全国城市节水最高荣誉,是建设绿美春城,推动昆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昆明市自2011年荣获国家节水型城市荣誉称号后,通过不断复检,从组织领导、体制机制、政策法规、资金投入等方面,着力提升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保障能力。昆明自来水集团作为复检中的必检单位,一直高度重视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使水资源科学调度更加合理。

112日至3日,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考核组一行再次来到集团公司下属的通用水务,在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通用水务党委书记毛瑜同志的陪同下,到六水厂进行现场复查考核。复检现场,毛瑜同志为考核组一行介绍了昆明城市供水及情况,同时对考核组提出的供水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回答。复查考核组随后对提交的“国家节水型城市报检材料”进行了资料审核。

两天的检查,让复查考核组了解到昆明自来水集团14座自来水厂相关管理情况,也了解了昆明供水管理七库一站一江多水源供水管网联合调度有效经验和DMA分区工作对节水的意义。认为,昆明自来水集团确保了昆明市供水安全平稳运行,昆明市国家节水型城市建设成效显著。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