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GONGSIGAIKUANG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司概况

企业CI设计

时间:2017-07-17 13:53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标识含义

2008_01_07_19_24_52_1409217151


标识由一个圆和三道波浪形弧线组成,波浪象征行业属性,而宁静的水面上,新的生命喷薄而出,寓意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依水而生,依水而兴。


标识主色调采用蓝、红两色,蓝色代表水,水乃生命之源,寓意纯净、简洁、精确、可靠,红色代表热情、力量、勇气和勃勃的生机,标识色彩从底部由蓝色向紫色的渐变,象征企业的发展、延续、融合。色彩的多样化组合,象征自来水服务的人性化和丰富性。


标识对“CGE”三个字母进行变形,巧妙融入设计中,整体设计有包容孕育之感,象征合资双方相互包容,互相合作,为昆明城市发展提供优质供水服务。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