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况 GONGSIGAIKUANG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司概况

公司简介

时间:2017-07-17 13:56 来源: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

water1

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昆明通用水务)成立于2006年5月1日,是昆明市政府进行公开招标,引进国际战略投资者共同设立的合资公司,其中外来投资者获49%的股份,市政府则保留余下51%股份。

water2

water4

合同由世界供排水巨头——威立雅—通用水务(VE-CGE)集团、香港中信泰富有限公司和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获得。运营期限30年。作为承担着昆明城市供水服务运营、管理及发展任务的国有独资供水企业,昆明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对其部分国有资产进行了改革重组 ,成立合资公司—昆明通用水务自来水有限公司,并将全部1145名员工同时转入合资公司。

water7

通过吸收国内外股东的丰富经验,昆明通用水务拥有了进一步发展的良好基础,并得以推行先进的运营管理体系,以提升自来水生产,配送、客户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昆明通用水务目前服务范围包括:总供水量为1,565,000吨/日的10个自来水厂,全长2115公里的配水管网,客户服务及水费抄收,服务人口210万。昆明通用水务制定了两个主要目标:为昆明的快速发展提供高质量的饮用水和为客户提供优质方便的服务。

Copyright © 2016 昆明通用水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昆明市小菜园思源路6号

滇ICP备08000951号-1

  • 昆明通用水务手机站
  • 昆水官网
  • 昆水微信
  • 昆水微博